标准搜索:

LY/T 2131-2013 山核桃生产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LY/T 2131-2013
标准名称:山核桃生产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gulations for production of Carya cathayensis Sarg.
发布部门:国家林业局
起草单位:浙江省林业厅、浙江省山核桃产业协会、临安市林业局、浙江林学院天则山核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淳安县林业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3-15
实施日期:2013-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山核桃(Carya cathayensis Sarg.)的生产技术,包括育苗、造林、整形修剪、成林丰产管理、病虫防治、采收及坚果处理。   本标准适用于山核桃的生产栽培。大别山山核桃(C. dabieshanensis M.C. Liu et Z.J.Li)、湖南山核桃(C.hunanensis Cheng et R.H. Chang ex Chang et Lu)的生产栽培也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Y/T 2129-2013 甜樱桃栽培技术规程
下一篇:LY/T 2135-2013 石榴质量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