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0609-2016 优质钢制对焊管件规范

标准编号:SY/T 0609-2016
标准名称:优质钢制对焊管件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high-test wrought butt-welding fitting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沧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厂制造碳钢和低合金钢无缝和焊接对焊管件的材料、设计、规格、制造检验及标志的基本要求。
本标淮包括弯头、三通、管帽、拔制汇管、异径管接头以及在工厂内焊接的加长段和过渡段。
本标淮适用于油气输送管道用公称直径不大于DN1500的钢制对焊管件。 经供需双方协议,可制造特殊尺寸、形状、公差的钢制管件;当采用本标准以外的材料时,应符合相应的材料规范要求。当此类管件满足本标准所有其他规定时,应被认为是部分符合本标准的管件,但应对其做适当标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0088-2016 钢质储罐罐底外壁阴极保护技术标准
下一篇:DGJ 08-69-2015 预应力混凝土结构设计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