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2588.1-2016 轨道交通 自动化的城市轨道交通(AUGT) 安全要求 第1部分:总则

标准编号:GB/T 32588.1-2016
标准名称:轨道交通 自动化的城市轨道交通(AUGT) 安全要求 第1部分:总则
英文名称:Railway applications—Automated urban guided transport(AUGT)—Safety requirements—Part 1: General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南车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25
实施日期:2016-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2588的本部分规定了系统性安全要求,适用于在专用线路运营的采用无人驾驶或无人干预的自牵引列车的各类城市轨道交通系统。 配备司乘人员时,相应工作人员根据系统的自动化程度负责部分或全部列车运营功能(见表1阴影部分和3.1关于自动化等级的定义)。
本部分提出了不设司乘人员时必要的安全要求(见表1)。 本部分要求仅适用于第5章定义的系统、3.1.4定义的无人驾驶(DTO)模式和3.1.20定义的无人干预(UTO)模式(见表1阴影部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1656-2016 灯的国际编码系统(ILCOS)
下一篇:DG/TJ 08-2201-2016 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