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8412-2012 高温合金精铸叶片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GB/T 28412-2012
标准名称:高温合金精铸叶片通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General specification of superalloy investment cast airfoil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钢铁研究总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6-29
实施日期:2013-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高温合金精铸叶片产品交货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交货条件等技术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普通精密铸造、定向凝固铸造、单晶铸造工艺生产的航空发动机、舰船和地面燃气轮机等用精铸涡轮工作叶片、精铸涡轮导向器叶片。其它类型的铸造叶片可参照使用。
当合同协议或专用技术文件中的规定与本标准中的规定不一致时,应以合同协议或专用技术文件为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8407-2012 农用地质量分等规程
下一篇:GB/T 28419-2012 风沙源区草原沙化遥感监测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