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927-2013 大中型水电工程建设风险管理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927-2013
标准名称:大中型水电工程建设风险管理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risk management of large and medium scale hydropower projec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1-01
实施日期:2014-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大中型水电工程的新建、改建、扩建和除险加固项目的风险管理。
本规范是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11]17号)的要求,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近年来我国大中型水电工程建设风险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参考有关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并广泛征求意见,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9章和1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规定、流域水电规划与设计阶段风险管理、土建施工阶段风险管理、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阶段风险管理、试运行阶段风险管理、风险控制专项措施、风险管理综合评价等。
本规范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负责日常管理,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0357.3-2013 家具力学性能试验 第3部分:椅凳类强度和耐久性
下一篇:GB/T 27748.2-2013 固定式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第2部分:性能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