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911-2013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监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 50911-2013
标准名称: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监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monitoring measurement of urban rail transit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9-06
实施日期:2014-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10]43号)的要求,规范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参考有关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本规范。
本规范的主要技术内容是:1.总则;2.术语和符号;3.基本规定;4.监测项目及要求;5.支护结构和周围岩土体监测点布设;6.周边环境监测点布设;7.监测方法及技术要求;8.监测频率;9.监测项目控制值和预警;10.线路结构变形监测;11.监测成果及信息反馈。
本规范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适用于城市轨道交通新建、改建、扩建工程及工程运行维护的监测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A/T 1069-2013 法庭科学电子物证手机检验技术规范
下一篇:CJJ/T 198-2013 城市轨道交通接触轨供电系统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