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577-2016 直流设备不拆高压引线试验导则

标准编号:DL/T 1577-2016
标准名称:直流设备不拆高压引线试验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test of DC equipment without removing the high-voltag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试验研究脘、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宄院、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2-05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直流设备不拆高压引线试验时的试验方法、试验接线以及现场应具备的条件。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系统高压直流输电换流站中换流变压器、电抗器、穿墙套管、电容器、直流分压器、断路器、避雷器等直流设备的不拆高压引线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574-2016 基于以太网方式的无源光网络(EPON)系统技术条件
下一篇:DL/T 1578-2016 架空输电线路无人直升机巡检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