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2683.1-2016 塑料用落球黏度计测定黏度 第1部分:斜管法

标准编号:GB/T 32683.1-2016
标准名称:塑料用落球黏度计测定黏度 第1部分:斜管法
英文名称:Plastics—Determination of viscosity using a falling-ball viscometer—Part 1: Inclined-tube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常熟东南塑料有限公司、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上海欧亚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圣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合成树脂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6-14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2683的本部分规定了使用落球黏度计测定乳化或悬浮态液体聚合物或树脂黏度的方法。
适合本方法测定的流体应具有牛顿流体特征,测量的黏度范围为0.6 mPa•s~250000mPa•s,测量的温度范围为一20℃~+120℃。
如果流体行为与牛顿流体行为明显不同,那么使用不同的落球或不同形式的黏度计,例如毛细管黏度计或旋转黏度计,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2682-2016 塑料 聚乙烯环境应力开裂(ESC)的测定 全缺口蠕变试验(FNCT)
下一篇:GB/T 32684-2016 塑料 酚醛树脂 游离甲醛含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