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858.1-2012 油井管无损检测方法 第1部分:套铣管螺纹漏磁探伤

标准编号:SY/T 6858.1-2012
标准名称:油井管无损检测方法 第1部分:套铣管螺纹漏磁探伤
英文名称:Nondestructive testing method for OCTG. Part 1:Magnetic flux leakage inspection for thread of washover pip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1-04
实施日期:2012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SY/T 6858的本部分规定了石油套铣管螺纹部位漏磁探伤的方法、仪器及缺陷的判定。
本部分适用于油田现场检查石油套铣管螺纹部分的横向疲劳裂纹、机械损伤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G(粤) 015-2011 电动汽车充电机(桩)
下一篇:SY/T 6858.2-2012 油井管无损检测方法 第2部分:钻杆加厚过渡带漏磁探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