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S45/ 001-2013 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饮用天然泉水

标准编号:DBS45/ 001-2013
标准名称: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饮用天然泉水
发布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
起草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发布日期:2013-12-01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60.76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代替DB45/T 118—2004《瓶装饮用天然泉水》。
本标准与DB45/T 118-2004相比,主要变化如下:——在范围中增加了“生产加工过程卫生要求”;——完善调整了规范性引用文件;——修改了饮用天然泉水的定义;——修改水质要求; ——修改界限指标,取消1项(溴化物);——限量指标增加9项(锑、铁、锰、镍、溴酸盐、甲醛、三氯甲烷、四氯化碳、亚氯酸盐),修订4项(砷、镉、硼、氟化物),取消两项(硒、锂);——污染物指标增加2项(阳离子合成洗涤剂、矿物油),修改1项(亚硝酸盐);——修改微生物指标,增加3项(粪链球菌、铜绿假单胞菌和产气荚膜梭菌),取消2项(菌落总数和致病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265-2013 电力行业焊工培训机构基本能力要求
下一篇:CAB 1001-2013 水性聚氨酯(PU)合成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