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998-2016 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置性能验收试验规范

标准编号:DL/T 998-2016
标准名称: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置性能验收试验规范
英文名称:Performance test code for wet limestone一gypsum flue gas desulphuriz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电环境保护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站锅炉石灰石一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置性能验收试验的内容、时间、条件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电站锅炉石灰石一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置的验收,也可用于为后评估及其他目的的试验,其他烟气脱硫装置的验收也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不适用于脱硫系统中风机、泵、噪声、材料、脱硫废水方面的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90.456-2016 能量管理系统应用程序接口(EMS-API)第456部分:电力系统状态解子集
下一篇:SY 6321-2016 浅海采油与井下作业安全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