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662.7-2016 石油天然气工业用非金属复合管 第7部分:热塑性塑料内衬玻璃钢复合管

标准编号:SY/T 6662.7-2016
标准名称:石油天然气工业用非金属复合管 第7部分:热塑性塑料内衬玻璃钢复合管
英文名称:Non-metallic composite pipes for petroleum and natural gas industries Part 7: thermoplastics lined FRP composite pipe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文登鸿通管材冇限公司、山东冠通管业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股份塔里木油田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SY/T 6662的本部分规定了热塑性塑料内衬玻璃钢复合管的产品结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运的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用聚氯乙烯树脂、氯化聚乙烯、氯化聚氯乙烯、聚乙烯等热塑性树脂材料作为内衬层制造的热塑性塑料内衬玻璃钢复合管(以下简称复合管)。
本部分的复合管适用于油气田的油气集输、注水、注醇、注聚合物和污水处理等。
本部分中的复合管适用公称压力1.6MPa≤PN≤32MPa,使用温度区间为-20℃~90℃。用户在选用订购复合管时,可依据附录A向制造厂提供复合管应用工况参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617-2016 核磁共振测井资料处理及解释规范
下一篇:SY/T 6690-2016 井下作业井控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