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568-2016 换流阀现场试验导则

标准编号:DL/T 1568-2016
标准名称:换流阀现场试验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field test of converter valv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扬州市鑫源电气有限公司、重庆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2-05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士8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直流输电用换流阀的现场试验项目、试验周期、试验要求、试验方法及试验异常处理措施。
本标准适用于高压直流输电换流站换流阀设备的现场试验、年度检修试验。
本标准不适用于换流阀设备型式试验、出厂试验及返厂试验等。各换流站在进行换流阀现场试验时可依据本标准,并结合设备技术条件、运行状态等增补相应试验内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1029-2016 汽车用聚丙烯蜂窝板制品
下一篇:GB/T 14560-2016 履带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