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S 506-2016 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

标准编号:WS 506-2016
标准名称: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
英文名称:Regulation for disinfection and sterilization technique of dental instrume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天津南开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27
实施日期:2017-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口腔器械消毒灭菌的管理要求、基本原则、操作流程、灭菌监测、灭菌物品放行和器械储存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各级各类开展口腔疾病预防、诊断、治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已实现消毒供应中心集中供应的,其口腔器械的处置方法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S 310.3-2016 医院消毒供应中心第3部分:清洗消毒及灭菌效果监测标准
下一篇:WS 507-2016 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