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772-2012 工业八水合二氯氧化锆(氯氧化锆)

标准编号:HG/T 2772-2012
标准名称:工业八水合二氯氧化锆(氯氧化锆)
英文名称:Zirconium oxychloride hydrate for industrial us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错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错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宜兴新兴错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1-07
实施日期:2013-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八水合二氯氧化锆(氯氧化锆)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主要作为制造锆制品的原料。也可作为橡胶、造纸工业的添加剂,涂料干燥剂及耐火材料、陶瓷釉和纺织工业处理剂等的工业八水合二氯氧化锆(氯氧化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267-2012 纯碱铸铁塔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HG/T 2773-2012 二氧化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