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 20706-2013 化工建设项目废物焚烧处置工程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HG 20706-2013
标准名称:化工建设项目废物焚烧处置工程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Design code for waste incineration facilities of chemical industry projec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全国化工环境保护设计技术中心站、江苏金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7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化工建设项目废物(含危险废物)焚烧处置工程设计总则、化工废物焚烧处理处置工程设计的一般规定,以及化工废物输送、贮存与分析化验,化工废物焚烧系统,公用工程等方面的设计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以焚烧方式处置化工废物(含危险废物)的新建、扩建、改建和技术改造项目的工程设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L 74-2013 水利水电工程钢闸门设计规范
下一篇:HG/T 2764-2013 工业过氧碳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