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761-2014 水性聚氨酯涂料

标准编号:HG/T 4761-2014
标准名称:水性聚氨酯涂料
英文名称:Water based polyurethane coating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兰陵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海虹老人涂料(中国)有限公司、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碧海舟腐蚀防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润昊氟碳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奔腾漆业有限公司、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冶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天祥涂料有限公司、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广州)有限公司、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武汉海源九天新材料有限公司、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门普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31
实施日期:2015-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性聚氨酯涂料的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以水为分散介质,聚氨基甲酸酯树脂为主要成膜物,添加颜填料(清漆不加)和助剂施涂于金属和水泥砂浆、混凝土等一些无机非金属基材表面起装饰和保护作用的常温自干型单、双组分和单组分高温烘烤型水性聚氨酯涂料。
本标准不适用于在木器、塑料、纸张、织物以及皮革基材表面使用的水性聚氨酯涂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760-2014 水性浸涂漆
下一篇:HG/T 2566-2014 工业氢氧化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