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L 49-2015 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施工规范

标准编号:SL 49-2015
标准名称: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施工规范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specification for concrete faced rockfill dam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5-15
实施日期:2015-08-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适应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建设与发展的需要,规范混凝土面板堆石坝的施工,特制订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1、2、3级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及4、5级中的高混凝土面板堆石坝的施工,其他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可参照使用。对于200m级以上高坝及特别重要和复杂的工程,应进行专题研究。
本标准共9章和1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导流与度汛、坝基与岸坡处理、筑坝材料、坝体填筑施工、面板与趾板施工、接缝止水施工、安全监测仪器埋设与观测、质量控制与检查等内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H 5031-2015 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监理规范
下一篇:SL 714-2015 水利工程施工安全防护设施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