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700-2009 铝用阴极炭块磨损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YS/T 700-2009
标准名称:铝用阴极炭块磨损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Abrasion method of cathode blocks used in the production of aluminium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铝用阴极炭块的磨损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铝用阴极炭块的磨损试验。其他铝用炭素制品也可参照使用。
《铝用阴极炭块磨损试验方法》由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铝用阴极炭块磨损试验方法》由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负责起草。
《铝用阴极炭块磨损试验方法》由索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晨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参加起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699-2009 铝电解用石墨化阴极炭块
下一篇:YS/T 701-2009 铝用炭素材料及其制品的包装、标志、运输、贮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