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709-2009 锡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

标准编号:YS/T 709-2009
标准名称:锡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
英文名称:The norm of energy consumption for producting tin concentrat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锡精矿生产能源消耗的要求、计算原则、计算方法和计算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以生产合格锡精矿产品的采矿、选矿企业能耗计算和考核评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锡精矿作为副产品的采矿、选矿企业。
《锡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是为规范锡采、选矿生产企业对能源的使用而制定。
《锡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的制定概考虑了能源的节约,也考虑了资源的回收;同时,根据国内现有锡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情况,按不同的开采方式及矿石类型所必须的选矿工艺流程确定能耗指标。《锡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的附录A、附录B均是资料性附录。
《锡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由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708-2009 镍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
下一篇:YS/T 710.1-2009 氧化钴化学分析方法 第1部分:钴量的测定 电位滴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