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835-2010 石油馏分黏重常数(VGC)计算法

标准编号:NB/SH/T 0835-2010
标准名称:石油馏分黏重常数(VGC)计算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calculation of viscosity-gravity constant (VGC) of petroleum oil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馏分黏重常数(VGC)的计算方法。本标准适用于40℃运动黏度大于4mm2/S的石油馏分的黏重常数的计算。
附录A中规定了采用赛波特黏度(SUS)及相对密度计算黏重常数的方法。
本标准采用国际单位制[SI]单位,括号中的单位仅供参考。
本标准的使用可能涉及某些有危险的材料、操作和设备。但并末对与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有责任制定相应的安全和保护措施,并确定相关规章限制的适用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T 3225-2010 铁道货车交叉杆组成
下一篇:SY/T 5760-2010 井号代码编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