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T 297-2010 建筑内电缆布线用安装式耦合器

标准编号:JG/T 297-2010
标准名称:建筑内电缆布线用安装式耦合器
英文名称:Installation couplers intended for permanent connection in fixed installa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0-25
实施日期:201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按照GB/T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请注意本文件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
本文件的发布机构不承担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提出。
本标准规定了安装式耦合器的术语和定义、分类、额定值、材料、一般要求、要求及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保存。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电压不超过AC440V、额定电流不超过32A、连接导线为3根~5根室内永久性连接6mm2及以下的铜导线的安装式耦合器。
本标准适用于房屋建筑架空地板内使用,空心墙板或吊顶内等可参考使用。可应用于装配式活动房屋、各种空心墙板、双层地板、双层天花板电缆架、线槽系统、商业展销厅、办公室隔板、间壁以及GB 16895.29所规定的家用家具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T 290-2010 建筑疏散用门开门推杠装置
下一篇:YS/T 581.17-2010 氟化铝化学分析方法和物理性能测定方法 第17部分:流动性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