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3061-2016 TD-LTE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智能天线

标准编号:YD/T 3061-2016
标准名称:TD-LTE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智能天线
英文名称:Smart antennas for TD-LTE digital cellular mobile communication network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宄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05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TD-LTE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智能天线的术语定义、分类、电性能、机械特性、环境条件、测量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工作于室外的工作频段为 1880MHz~1920MHz(band 39,称为F频段)、2010MHz~2025MHz(band 34,称为A频段)或2500MHz~2690MHz(band 41,称为D频段)的TD-LTE系统智能天线。其他类型的智能天线也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B/T 4546-2016 线棒材连铸用结晶轮
下一篇:GA/T 1289-2016 燃烧训练室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