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T 315-2016 建筑装饰装修职业技能标准

标准编号:JGJ/T 315-2016
标准名称:建筑装饰装修职业技能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occupational skill of building interior finish and cladding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人才服务考核评价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6-01
实施日期:2016-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加强建筑装饰装修生产操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职业道德,推进职业培训制度的实施,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包括建筑装饰装修中的镶贴工、装饰装修木工、金属工、涂裱工、幕墙制作工、漭墙安装工等六个职业工种。
本标准可用作建筑装饰装修企业、培训机构、行业组织、主管部门进行技术工人聘用、使用、培训、评价的依据。
建筑装饰装修生产操作人员的职业技能,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J/T 314-2016 建筑工程施工职业技能标准
下一篇:CJJ/T 246-2016 镇(乡)村给水工程规划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