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397-2013 拉压疲劳试验机 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9397-2013
标准名称:拉压疲劳试验机 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nsion-compression fatigue testing machines—Technical 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长春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4-25
实施日期:2013年9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拉压疲劳试验机的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最大循环力为±1 000 kN,频率不超过400 Hz,材料疲劳试验用的电子测量、力控制式拉压疲劳试验机。
本标准亦适用于应用在特殊试验条件(如高低温、腐蚀性介质)和带有附属装置(如程序控制装置)的试验机,但本标准对这些特殊条件和附属装置未予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206-2013 磷酸酯抗燃油氯含量的测定 高温燃烧微库仑法
下一篇:AQ 2049-2013 地质勘查安全防护与应急救生用品(用具)配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