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建标 172-2016 粮食仓库建设标准

标准编号:建标 172-2016
标准名称:粮食仓库建设标准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国贸工程设计院、河南工业大学、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日期:2016-02-23
实施日期:2016-05-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57 MB
内容简介
为保障粮食储藏安全,促进粮食仓库(以下简称粮库)建设技术进步,提高粮食流通技术水平,加强项目决策与建设管理,发挥投资综合效益,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是编制、评估、审批粮库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依据,是审查初步设计文件和监督检查粮库项目建设的尺度;本标准中的投资、材料、工艺装备等技术经济指标是衡量粮库项目先进性的重要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投资主体的以平房仓、立筒仓、浅圆仓与楼房仓为主导仓型的新建、改建和扩建粮库项目,以其他仓房为主导仓型的粮库项目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T 474-2015 江南水乡(镇)建筑色谱
下一篇:GB/T 15370.6-2016 农业拖拉机 通用技术条件 第6部分:四轮船式拖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