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620-2010 粘胶纤维工厂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620-2010
标准名称:粘胶纤维工厂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viscose fibre pla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江西省纺织工业科研设计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8-18
实施日期:201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6]136号)的要求,由江西省纺织工业科研设计院会同有关单位编制完成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总结了我国五十多年来粘胶纤维工厂建设的经验,特别是近年来消化、吸收国外粘胶纤维生产先进技术,以及我国在粘胶纤维工厂设计、施工、生产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7章和5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工艺设计,工艺设备,管道,辅助生产设施,自动控制和仪表,电气,总图布置,建筑、结构,给水排水,采暖、通风和空气调节,动力,环境保护,安全卫生,仓储,机修与仪电修。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负责日常管理,由江西省纺织工业科研设计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616-2010 铜冶炼厂工艺设计规范
下一篇:GB/T 50619-2010 火力发电厂海水淡化工程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