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544-2016 电子式互感器现场交接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DL/T 1544-2016
标准名称:电子式互感器现场交接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The specification for site acceptance of electronic instrument transformer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广东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供电公司、天威保定变压器有限公司、阿尔斯通苏州高压电气开关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自动化分公司、大唐发电公司洛阳发电厂、大连第一互感器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子式互感器在现场交接验收中的交接验收试验、资料验收、设备验收以及现场交接验收评价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交流10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变电站及发电厂中新安装、改装的电子式互感器。
本标准提到的电子式互感器包括传感器(电气测量与采集)和合并单元两部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543-2016 电子式电压互感器选用导则
下一篇:HG/T 2848-2016 二氯喹啉酸原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