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515-2016 发电厂蒸发冷却通风空调系统设计规程

标准编号:DL/T 5515-2016
标准名称:发电厂蒸发冷却通风空调系统设计规程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evaporative ventil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system of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8-16
实施日期:2016-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发电厂蒸发冷却通风、空调系统设计、设备与材料选择、监测与控制等,做到技术经济合理、安全适用,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火力发电厂、核电站常规岛釆用以水为介质的蒸发冷却通风空调系统的设计。
发电厂釆用蒸发冷却技术的通风、空调系统的气象参数应准确可靠。
采用蒸发冷却技术时,应根据气象参数、工艺系统要求,合理确定系统形式及运行方式。散热fl较大的厂房和电气设备间可采用蒸发冷却通风、空调系统。
发电厂蒸发冷却通风空调系统的设计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514-2016 城市电力电缆线路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容深度规定
下一篇:DL/T 5516-2016 火力发电厂集中控制室及电子设备间布置设计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