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JJ/T 71-2011 机动车清洗站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CJJ/T 71-2011
标准名称:机动车清洗站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automotive vehicle washing st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天津市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武汉市环境卫生科学研究设计院、湖南孚瑞锑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8-04
实施日期:201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机动车清洗站的建设符合城市发展和城市管理的需要,达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的目的,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机动车清洗站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维护。机动车清洗站应采用技术成熟、经济合理、节水、节能、节地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和新材料,提高机动车清洗保洁的技术水平。机动车清洗站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维护除应执行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290-2011 地震勘探辅助数据SPS 格式
下一篇:JB/T 20072-2011 离心制粒包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