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T 503-2016 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构件

标准编号:JG/T 503-2016
标准名称: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构件
英文名称:Disk lock steel tubular scaffold compone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无锡速捷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三建实业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无锡市前友工程咨询检测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无锡市建筑机械协会、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合肥工业大学、北京易安德模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恒工模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富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速建脚手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速接系统模板有限公司、福建森正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创盛建设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1-1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承擂型盘扣式钢管支架构件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中使用的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构件的生产和检验。也可用于市政、水利、交通、化工、航天、煤炭、船舶和文体等工程中使用的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构件的生产和检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T 161-2016 无粘结预应力钢绞线
下一篇:JJG 2053-2016 质量计量器具检定系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