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T 1365-2016 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与评价标准

标准编号:DB11/T 1365-2016
标准名称: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与评价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Public Rental Housing Construction and Performance Assessment
发布部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19
实施日期:2017-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和指导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和发展,确保公共租赁住房的设计和建设管理质量,贯彻“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方针,依照国家及北京市相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内,集中、配套新建和改建的公共租赁住房的选址、布局、设计、室内环境及性能评价。
公共租赁住房应与本市实际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与项目所在区域周边环境相协调,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注重公共租赁住房的可改造性。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
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与评价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和北京市现行有关住宅的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及竣工验收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2937-2016 爆炸和火灾危险场所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
下一篇:DB11/T 1366-2016 可拆除锚杆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