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T 969-2016 城镇雨水系统规划设计暴雨径流计算标准

标准编号:DB11/T 969-2016
标准名称:城镇雨水系统规划设计暴雨径流计算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of rainstorm runoff calculation for urban storm drainage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发布部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19
实施日期:2017-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城镇雨水系统规划设计工作,提高雨水系统规划设计质量和水平,确保城市雨水系统的安全可靠,减少城市内涝灾害,编制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新建、改建、扩建城镇雨水系统的规划和设计,以及内涝积水模拟计算。
本标准规定了城镇雨水系统规划设计中暴雨径流计算的基本方法和参数。
城镇雨水系统规划设计暴雨径流计算除应执行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及北京市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T 638-2016 房屋修缮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
下一篇:GB/T 33260.1-2016 检出能力 第1部分:术语和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