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987-2016 工业燃气 天然气为原料的增效燃气

标准编号:HG/T 4987-2016
标准名称:工业燃气 天然气为原料的增效燃气
英文名称:Industrial fuel gas-Synergistic fuel gas using natural gas as feedstock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贵州纳斯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德阳恒博秸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火焰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蓬莱市索普燃气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普利莱(天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重庆纳斯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中容气体有限公司、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新炬化工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协会、广东九丰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科源气体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丹尼斯气体有限公司、台州纳斯气体有限公司、上海纳丝气体有限公司、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05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天然气为原料的增效燃气的技术要求、检验规则、试验方法及包装、标志、贮存 、运输与安全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液化天然气(经气化)、压缩天然气、市政管道输送天然气为原料加入增效剂经混匀而制成的瓶装、罐装、管道输送的天然气为原料的增效燃气产品。天然气为原料的增效燃气主要用于金属切割、焊接、加热等工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986-2016 焊接用混合气体 氧/氩
下一篇:CECS 435-2016 排烟系统组合风阀应用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