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912-2016 静电植绒胶粘剂

标准编号:HG/T 4912-2016
标准名称:静电植绒胶粘剂
英文名称:Adhesives for electrostatic flock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济南北方泰和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新光化工有限公司、贵州省化工研究院、上海橡胶制品研究所、上海申雅密封件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15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静电植绒胶粘剂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汽车用静电植绒双组分聚氨酯胶粘剂、纺织品用静电植绒丙烯酸酯胶粘剂。双组分聚氨酯静电植绒胶粘剂主要用于汽车密封条、挡水条、行李箱的静电植绒;丙烯酸酯静电植绒胶粘剂主要用于静电植绒布生产中绒毛和底布之间的粘合,也适用于涤纶装饰品或工艺品的花式图案植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911-2016 车用纸质滤芯热熔胶 第2部分:燃油滤清器热熔胶
下一篇:HG/T 4913-2016 橡胶地板用胶粘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