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5019-2016 废电池中镍钴回收方法

标准编号:HG/T 5019-2016
标准名称:废电池中镍钴回收方法
英文名称:Recycling method of nickel and cobalt from waste batteri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华友钻业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深圳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7-11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废电池中镍、钴元素回收方法的术语和定义、鉴别方法、原辅料和设备、湿法回收工艺控制条件及要求、环境保护和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湿法回收废电池(仅指含镍元素或钴元素的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及电芯)中的镍元素和钴元素的回收过程。其他含镍元素的电池(如镉镍电池、锌镍电池、铁镍电池等)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5018-2016 含铜蚀刻废液主要成分和微量金属元素分析方法
下一篇:HG/T 5026-2016 氯碱工业回收硫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