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718-2014 压缩氢气车辆加注连接装置

标准编号:GB/T 30718-2014
标准名称:压缩氢气车辆加注连接装置
英文名称:Compressed hydrogen surface vehicle refueling connection devic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同济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浙江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3-27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压缩氢气车辆加注连接装置的定义、设计要求、安全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本标准所述的压缩氢气车辆加注连接装置包含两部分:加气口及其防护盖(安装在车辆上),加气枪。
本标准适用于工作介质为压缩氢气,工作压力为25MPa和35MPa,环境温度为15℃的压缩氢气车辆加注连接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715-2014 钢铁生产过程能量系统优化实施指南
下一篇:GB/T 30735-2014 屋顶及屋顶覆盖制品外部对火反应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