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20028.4-2010 核电厂用蓄电池 第4部分:维护、试验和更换方法

标准编号:NB/T 20028.4-2010
标准名称:核电厂用蓄电池 第4部分:维护、试验和更换方法
英文名称:The batteries used in nuclear power plants Part 4:Recommended practice for maintenance,testing and replanceme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核电厂用固定式蓄电池(包括铅酸蓄电池和镉镍蓄电池)的维护、试验大纲和试验方法。
本部分给出了确定更换蓄电池的时间指南。
本部分适用于核电厂用固定式蓄电池的维护、试验和更换。
本部分不适用于其他类型的蓄电池及其应用,也不适用于某些特殊应用(例如:应急照明装置和可移动设备等)使用的蓄电池。
本部分不包括直流系统(蓄电池作为直流系统的一部分)的其他任何部件或直流系统本身的监督和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20028.2-2010 核电厂用蓄电池 第2部分:安装设计和安装准则
下一篇:NB/T 20029-2010 核电厂安全重要仪表和控制系统厂房辐射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