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903-2015 脂肪酸甲酯中甲醇含量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NB/SH/T 0903-2015
标准名称:脂肪酸甲酯中甲醇含量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etermination of methanol content in fatty acid methyl esters by gas chromatography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27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作生物柴油和民用取暖油的脂肪酸甲酯中甲醇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脂肪酸甲酯中质量分数为0.01%〜0.5%的甲醇含量。
本标准不适用于含有其他低沸点组分的脂肪酸甲酯混合物中甲醇含量的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902-2015 含沥青质重质燃料油正庚烷诱导相可分离性值的测定 光学扫描法
下一篇:NB/SH/T 0904-2015 自动传动液氧化安定性测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