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农业部2349号公告-4-2015 饲料中可乐定和赛庚啶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农业部2349号公告-4-2015
标准名称:饲料中可乐定和赛庚啶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clonidine and cyproheptadine in feeds-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起草单位:上海市兽药饲料检测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29
实施日期:2016-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可乐定和赛庚啶含量测定的高效液相色谱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伺料、浓缩词料及添加剂预混合词料中可乐定和赛庚啶的测定。
本标准的检出限为0.25mg/kg,定量限为0.5mg/kg。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2228-2015 船舶与海上技术 烟火救生设施 产品的试验、检验和标识
下一篇:GB/T 301-2015 滚动轴承 推力球轴承 外形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