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179-2016 混流式、轴流式潜水电泵

标准编号:JB/T 10179-2016
标准名称:混流式、轴流式潜水电泵
英文名称:Mixed flow and axial submersible motor-pump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江苏亚太泵阀有限公司、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江苏省泵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蓝深制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微三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湖南湘电长沙水泵有限公司、沈阳水泵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15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混流式、轴流式潜水电泵的术语和定义、型式与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成套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输送清水或物理及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其他液体的电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2234.8-2015 个人浮力设备 第8部分:附件 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下一篇:JB/T 10463-2016 真空磁流体动密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