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 111-2016 建筑与市政工程地下水控制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JGJ 111-2016
标准名称:建筑与市政工程地下水控制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groundwater control in building and municipal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建设综合勘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9-05
实施日期:2017-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在建筑与市政工程建设期间的地下水控制中贯彻执行国家技术经济政策,保护水资源和工程环境,做到安全适用、确保质量、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建筑与市政工程建设期间地下水控制。
地下水控制应正确处理工程建设与环境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关系,确保工程环境安全和正常使用,保障建筑和市政工程开挖和地下结构施工。
建筑与市政工程地下水控制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6274-2016 肥料和土壤调理剂 术语
下一篇:GB/T 32987-2016 混凝土路面砖性能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