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000-1999 提供国际帧中继SVC业务的数据网的性能

标准编号:YD/T 1000-1999
标准名称:提供国际帧中继SVC业务的数据网的性能
英文名称:Performance for data networks providing international frame relay Svc servi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起草单位:邮电部电信传输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01-07
实施日期:199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当提供帧中继交换业务时,用来描述帧中继交换虚连接业务性能所需要的参数。它们包括呼叫控制时延、准确度和可靠度以及扩展的业务可用性定义等参数。建议X.144的帧中继PVC性能参数可适用于交换的帧中继连接的信息传送阶段,本标准引用了这些性能。
本标准的目的是:对评估帧中继SVC业务的性能规定一个广泛的基础,以作为开展帧中继SVC业务的主要技术依据。
本标准的范围是:ITU-T建议X.134规定的3×3性能矩阵(见图1)所述的范围。在性能矩阵中规定了3个与协议无关的数据通信功能:接人、用户信息传送和拆链。每个功能是根据3个通用性能判据(速度、准确度和可靠度)来考虑的。
本标准规定的参数也可用于规范和测量在ITU-T 建议X.144中规定的端到端的帧中继连接或连接网段的性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514-1998 非话用户终端设备与公用电话网接口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
下一篇:YD/T 1002-1999 帧中继承载业务的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