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060-2000 光波分复用系统(WDM)技术要求----328*2.5Gbit/s部分

标准编号:YD/T 1060-2000
标准名称:光波分复用系统(WDM)技术要求----328*2.5Gbit/s部分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optical 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ing (WDM) system -- 32×2.5Gbit/s par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起草单位:信息产业部电信传输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5-31
实施日期:200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32×2.5Gbit/s的WDM系统的技术要求,针对采用共享掺饵光纤放大器EDFA技术和光纤1550nm窗口的密集波分复用系统。它的目标是将来提供不同系统间的横向兼容性,目前则只能达到部分横向兼容目的。
本标准给出的某些具体参数针对32通路WDM系统,如波长区划分、光接口参数等,本标准中有关光放大器和主光通道的参数适用于单方向使用增益范围为192.1THz~196.1THz的光放大器的WDM系统。
本标准规范的是点到点线性WDM系统和在OADM应用于线性结构的要求,不考虑OADM设备在环网中的应用。
本标准适用于32×2.5Gbit/s的WDW系统,即以SDHSTM-16速率为基础的干线网32通路单纤单向WDM系统的应用,承载信号为其他数宇格式或速率的WpM系统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规定的光接口参数指标适用于零色散窗口为1310mm的常规G.652光缆系统,对非零色散位移(G.655)光缆系统可以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057-2000 900/1800MHzTDMA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基站子系统设备测试规范
下一篇:YD/T 1062-2000 交换机ISDN用户接口在线监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