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087-2000 ISDN用户——网络接口规范(补充支持IP接入)

标准编号:YD/T 1087-2000
标准名称:ISDN用户——网络接口规范(补充支持IP接入)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ISDN User-network Interface (Supplementary Part to Support IP Acces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起草单位:信息产业部电信传输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11-28
实施日期:200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当支持IP接入功能后,ISDN用户——网络接口DSS1信令增强的信令要求,ISUP信令与DSS1信令配合的互通要求,以及最新的ITU-T建议Q.931、Q.921中增加的附加功能。
本标准适用于ISDN交换机、ISDN 终端等开发、研制和技术引进。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086-2000 B-ISDN ATM 适配层(AAL)类型2术规范
下一篇:YD/T 1088-2000 IP电话业务的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