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 367-2006 地下室防水施工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11/ 367-2006
标准名称:地下室防水施工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technical specifiction of basement waterproof
发布部门: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7-25
实施日期:2006-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提高北京市建筑防水工程质量,使建筑工程地下室防水的设计与施工符合确保质量、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环境保护的要求,制订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新建、改建、扩建的地下室、半地下室和地下车库防水工程的设计、施工与验收。凡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工程的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单位,均应执行本规程。
地下室防水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应遵循“等级设防、以防为主、防、排、截、堵相结合,刚柔相济、因地制宜、综合治理”的原则。
地下室防水工程,应选用经过试验、检测和技术鉴定(评估),并经实践检验质量可靠的新型防水材料,行之有效的新工艺。
地下室防水设计、选材及施工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和北京市现行的相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ECS 203-2006 自密实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
下一篇:YDN 138-2006 基于PC终端的互联网内容过滤软件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