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665-2007 数字用户线路(DSL)网络管理接口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1665-2007
标准名称:数字用户线路(DSL)网络管理接口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DSL Network Management Interfa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起草单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门子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20
实施日期:200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描述了DSL通信的网络结构和网络管理结构,规定了DSL通信网网络管理中NMS和EMS之间的接口,包括接口位置、功能需求、信息模型以及协议有关的接口定义。DSL通信网网络管理接口功能需求包括公共管理接口功能需求、配置管理接口功能需求、性能管理接口功能需求和故障管理功能接口需求。
本标准定义了ADSL、VDSL、SHDSL3种用户线技术的网络管理接口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中国宽带网络的DSL网络管理接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662-2007 国内No.7信令方式测试方法——GSM移动电话用户部分(MTUP)
下一篇:YD/T 1666-2007 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安全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