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465-2015 10kV带电作业用绝缘平台

标准编号:DL/T 1465-2015
标准名称:10kV带电作业用绝缘平台
英文名称:Insulating platform for live working on 10kV line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带电作业中心、广东立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奋进电力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秦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7-01
实施日期:2015-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 l0kV 带电作业用绝缘平台的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海拔 1000m 及以下地区进行 l0kV 带电作业时所使用的绝缘平台。在海拔 1000m 以上地区,应根据不同海拔修正各类空气与固体绝缘的安全距离和长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464-2015 燃煤机组节能诊断导则
下一篇:DL/T 1466-2015 750kV交流同塔双回输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