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 1339-2016 住宅区及住宅管线综合设计标准

标准编号:DB11/ 1339-2016
标准名称:住宅区及住宅管线综合设计标准
英文名称:Design standard for pipeline comprehension of residential district and residential building
发布部门: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27
实施日期:2016-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合理利用住宅区室外用地及地下空间,满足住宅室内各种管线的综合设计要求,使各种管线敷设与设施布置做到布局合理、安全美观、技术先进、经济适用,便于施工安装、检测和维修,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北京市新建、改建、扩建的住宅区室外管网的规划、设计以及住宅室内各种管线的综合设计。
住宅区及住宅的管线综合设计,应贯彻安全、节能、节水、绿色、环保的建筑理念,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
住宅区及住宅管线综合设计除应执行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及北京市现行的相关标准规范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B/T 5312-2016 硅钙合金 硅含量的测定 高氯酸脱水重量法
下一篇:DB11/ 1340-2016 居住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