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T 650-2016 公共汽电车站台规范

标准编号:DB11/T 650-2016
标准名称:公共汽电车站台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bus/trolleybus platform
发布部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视域四维城市导向系统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22
实施日期:201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公共汽电车站台设置、站台规模、站台分类及设施配置、站台工程要求、站台服务设施、站台及设施的维护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在城市道路新建和改建的地面公共汽电车中途站站台及服务设施的规划、设计、建设与维护,郊区(县)公路可参照本标准。
本标准不适用于快速公共汽车交通系统(BRT)站台和枢纽站公交站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T 1374-2016 公路动态车辆称重设备技术要求及检验方法
下一篇:DB11/T 718-2016 城市轨道交通设施养护维修技术规范